云麟

「摄盒七夕24h活动/0:00」 花期终将结束

辣鸡文笔

极度ooc

内容虚构非真实别信

中二预警

请勿上升真人

也就一千来字?可能还不到emmmm

随便看看就好

求别喷

 

 

你知道「樱花」的花语吗?

它花语是热烈、纯洁、高尚、生命、幸福,一生一世永不放弃。

可你们却忘了,它还有一个意义。叫做命运的法则就是循环。我们在这无情的世界里,进行着一次又一次结局注定的循环,即使苦苦挣扎,想要逃脱。但我们最终都难辞其咎。我们无法彻底解脱,每个人都是「戴罪之身」。但是,你们可曾想过,那在这循环的几千年中,我们是不是还会再遇见?

这也许是个俗套的爱情故事,但是听起来还是会很动人。

王大盒与他的摄像在信口开盒相识,他们的工作就是一起拍小视频。

一开始,在大众眼中,他们二人还是很正常的兄弟情义。但是直到爱情温度计,那在二人手中缓缓上升的液柱也带来了越来越多的“cp粉”。他们天天摇旗呐喊着要大盒和摄像结婚,但他们不知道的是,他们爱的“摄盒”,其实本来就是一对情侣。但是直到大盒父母的发现,这一切都被无情终结。

有句老话说得好,世界上没有不透风的墙。不知道是谁的一句无心,亦或是故意的话,将大盒的恋情告到了他的父母的面前。

「你的儿子,很恶心哦,居然喜欢一个男人」

而这就是一切悲剧的开始。

先是大盒的母亲打电话给了大盒,告诉他父亲病了 让他快点回来。听闻父亲的病讯,从小便孝顺的大盒一下子慌了。连消息都没有给摄像留下就火急火燎的赶了回去。但他却没有想到,在今后的日子里这段经历却变成了他永生难以忘却的噩梦。

在他赶回家后发现父亲没事,便只是嘱咐了二老要注意身体就准备离去。但母亲苦苦哀求,想要他留下一晚。大盒转念一想,也是,自己由于工作,确实已经很久没有回家陪陪二老了,索性他就留下来打算过一晚再走。

晚饭过后父亲看似闲聊一般的问他,有没有谈恋爱啊,什么时候带回来让我们看看。王大盒本就没有打算瞒着此事,于是告诉父母自己确实谈了恋爱,只不过是和一个男生。但是王大盒没有想到的是,他的父母反应竟然会这么大。父亲闻言先是呆滞了一下,随即便恼怒起来,指着他的鼻子对他吼:“我不同意!你不可能和一个男子谈恋爱,这成何体统?你的礼义廉耻呢?!就算你丢的起这个人,我们王家丢不起这个老脸!赶紧分手!”

而母亲当即就呜呜的哭了起来。大盒见状慌了,但也只能先安抚自己的父母。告诉他们明天再讨论这个事,父母也答应了。但他没有想到,这却是噩梦的开始。

当大盒再次醒来的时候,他发现他不在自己的房间里,甚至可以说,他没有见过这个地方。旁边站着的那个穿着白大褂的人看到他睁开了眼后,冷笑了一声。对着门口说了句,带走吧。

他被趔趔趄趄的带出门。被强行拉到了一个电击室。那些人用冷漠的眼神看着王大盒,二话不说就将大盒绑在电击床上。一人向另一人递出询问之色:“开始?”另一人点头:“嗯。”

大盒觉得不对劲,便猛烈的挣扎起来。但旁边的人见状,却冷冷的嘲讽着:“你挣脱不了的。受着吧。谁让你是该死的同性恋呢。”说着,便扭开了开关。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令人崩溃的电流在一瞬间席卷了他的身体,猛烈的电流造成的疼痛感是难以想象的。大盒此刻只觉得浑身都是疼的,尤其是被绑着的地方,好像要被电焦了一般。

随着电力的伏特不断增加,大盒终究是受不住疼痛了。两眼一黑晕了过去。

但等他再次醒来的时候,他仍旧在那个床上。身边的人看到他醒来后,对旁边的人递了个眼神。他恐惧极了,想要挣扎下来。但是他发现他根本起不来,浑身好像被撕裂了一般。

那些人一边电着他一边问他是不是知道自己的错了。但他不知道,他到底错在哪里了。难道喜欢同性就是病态吗?王大盒很难过,一直在摇着头。那些人见他不肯服软,又加大了电流。

而此时,他的父母正和一个男人交谈着。他们担忧的问着那人“真的能治好吗?”那人推了下眼镜,笑着对两个老人说:“肯定能治好,从我这里走出去的人都好了。”

二老为了所谓的他的孩子的“正常”,牙一咬,交了十万块便狠心走了。只是他们错过了那个人的一句「嘁,傻子」。

可能他们也没想到他们最后竟是白发人送黑发人,就连最后一面都没见到,甚至不知道自己的孩子死掉的这一可悲事实。

终于,在日复一日的电击中,大盒绝望了,他不想着逃跑不想着挣扎。就连,求生的欲望也没有了。他在这里受尽屈辱,永远的记住了「杨永信」这个名字。

而在一次放风中,大盒发现了在墙角的一个破洞。他的求生欲被激发了出来,大盒想逃了。但是他没把这个发现告诉任何人,怕那些人出卖了他。

夜色漆黑如墨,狂风猎猎作响。终于,大盒逃出来了。但是他知道,他逃了还是可能会被抓回去,毕竟先前是有例子的。但是他怕极了电击的疼痛,怕极了每天早上要像狗一样向杨永信卑躬屈膝。

他的尊严像是被杨永信踩在脚下,他的尊严仿佛一堆废品一般不被在意。他逃到了一个大厦,站在大厦的楼顶看了看这个世界,轻轻一跃,像极一只即将自由的小鸟,也像一朵翩翩落下的早已破败的残樱。

他死了,在一个月明星稀的晚上,但他终究是自由了。死前他好像听到了一丝若有若无的声音,他叫着:王大盒,别死!那个声音像极了他的爱人,但却虚无缥缈,难以捉摸。但这些都不重要了,他早已分不清现实与梦境。只要,自由就好。

第二天的天气极好,晴朗无云。只是有人的心中,雷云密布。

“王大盒呢?!怎么找不到了?!!”杨永信今天异常的愤怒,因为他知道如果有人逃出去将他告上法院,他就完了!他再也无法享受着皇帝般的感觉。他不想也不能失去这样的生活!他必须找到他。但除非他死了,因为,「只有死人的嘴才是最严的」。

直到公安发出了一则认尸消息。在寻找这位死者的父母。杨永信细细的看了一遍这则认尸消息,而后对比了王大盒的资料照片,确定了是一个人。

「那就不必担心了。我的逍遥日子啊,还能过上一过。」

不过那两个老人失去自己孩子的伤痛就不在他的考虑范围了。他承受不了,难道能怪我吗?

摄像已经有一个月没有见到王大盒了。

“啧,他只请了一周假啊,怎么回事。是不是家里出什么事了!不行我得去看一下。”他最近一直在喃喃自语,但终究是下定了决心。大盒曾经给他说过自家的地址,说今年过年带他回家见见父母。

当摄像驾车来到王大盒家里的时候已经是9小时后了。当他敲响那扇门。他希望大盒出来抱住自己,自己为了惩罚他不给他发消息而狠狠的吻住那双日思夜想的唇瓣。但打开门的不是他的大盒。是一位年近古稀的老人,大盒的父母一下就认出来这是和自己孩子谈恋爱的人。于是那位老人对摄像说:“孩子,没必要再找了。大盒已经决定和他的青梅竹马结婚了,你们没有结果,你走吧。”说罢,便无情的把门关上了。

摄像呆住了,他不相信大盒会突然的同意和一个女子结婚。他辞去了工作,拿着自己的存款在这边打听着大盒的消息。但,没有人告诉他。时间一晃就是三年,摄像已经被催了无数次结婚了,他放弃了。略带别扭的接受了父母介绍的女孩子。平平淡淡的过完了这辈子,死前他仿佛听到大盒在叫他。摄像的唇角勾起,这个笑容是复杂的。揉着久别重逢的喜悦和爱而不得的叹惋。在这个笑容下,他咽了气。

他们遇见的第二次已是一个科技极为发达的世界了。但我觉得这没什么好说,毕竟,他们二人并不相识,甚至还是彼此的敌人。在一次战争中他们二人对上了眼,但终究是仇人相见,分外眼红。他们二人也早已杀红了眼,他们的死法很好玩。一刀将对方的心脏同时捅穿,很可笑吧,甚至在生命的最后一刻二人都狠狠的盯着彼此,仿佛要将对方扒皮抽筋,将世界上最残酷的刑罚在对方身上实施。

什么?你说二人以前毕竟是情侣,难道不应该一见钟情吗?醒醒吧。现在的他们二人是仇敌。他们也根本不记得彼此,何来一见钟情这一说。没把对方拆骨剥皮就不错了。

他们二人的第三次遇见可能是最为平淡的吧。嗯,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,一场普普通通的遇见,只是一个擦肩。向对方微微一笑,只觉眼熟。仔细想想也只是个路人罢了。

你问后来?他二人缘分已尽,从此再无瓜葛。他们的命运循环就此结束了。何必强求那么多,毕竟彼此幸福就好了啊。

他们的爱情就像是樱花的花期。开的再美,也还是会结束。但,人的一生也就像樱花一样,盛开过,绽放过,讲自己的美展现的淋漓尽致过,不就好了吗。

我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再次遇见。不过,我知道,他们是彼此心中的最美的那朵樱花。

 

end.

 

 

 

咳咳咳,这是很短的一篇文也没有表达出我想写的意思和脑洞,但他的结局是我喜的因为我把原定的结局还是很好(?)的写出来了,但是花语应该还是沾了点边的趴🌚比如一生一世永不放弃,摄像没有放弃每天念着大盒么,最后也算是幸福了,毕竟各自安好,彼此不参与对方的生活,安度余生。他们或许会遇见,但还是生命的过客。

祝大家七夕快落鸭

评论(6)

热度(65)